公司簡介

歷史悠久、服務用心的名品


名品衛材有限公司於1982年在台灣成立,至今已有30幾年的歷史,公司致力於衛浴產品的製造經銷,近幾年來因應龐大市場所需,除位於台北的總公司外,也設立多家分公司及研發部門,包括瓷器、銅器、安全扶手等製造工廠。2004年更在廣東省東莞市設立衛浴五金及塑膠廠,銷售全系列衛浴產品。

集開發、製造、銷售於一身的名品衛材,旗下的衛浴品牌— MR BEAR系列產品,包括衛浴配件、陶瓷潔具、浴櫃等多個品項,尤其注重精密鑄造的五金配件及工藝的品牌精神。簡約大方的瓷器、造型多變的銅器、安全舒適的扶手組合、發揮極致的造型工藝,雕琢出藝術與設計的完美機能,展現當代居家衛浴新思維,滿足客戶追求意境之美的夢想。

因應多元化的衛浴產品發展,以人性化為主要前提的設計考量,使 MR BEAR 的品質廣受國際認可,產品外銷至東南亞、歐美等多個國家。名品衛材具備專業團隊,從產品知識解說、產品技術提升、產品服務流程、產品問題諮詢,提供客戶各種需求,以完善快速效率的服務系統品質為原則,讓客戶感受不同於一般的服務,在互信、互助的合作基礎下共創最佳銷售績效。

名品秉持「服務用心、持續創新」的堅持理念,將舒適的衛浴空間氛圍昇華至幸福生活的境界,粹鍊出實用與美感兼具的衛浴美學空間;透過完善的服務品質,供應客戶各式需求,提升名品於衛浴市場的競爭力。名品衛材抱持追求卓越品質的態度,獨特產品設計和完善售後服務,體驗優質衛浴產品,讓衛浴空間有更舒適的展現。

名品衛材,以「獨特的產品設計、卓越的產品品質、完善的售後服務」的完善服務品質,朝向國際化邁進。
 

 
 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