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浴五金保養


五金產品的保養

  1. 擦拭時,不要使用任何具研磨作用的清潔劑、織布或紙張,也不能用酸性的清潔劑、擦亮磨料或清潔劑或肥皂等物擦拭龍頭表面,應用清水去沖洗龍頭並用軟棉布抹乾。
  2. 請至少每周用軟布清潔一次五金件表面,最好使用中性的清潔劑,如碧麗珠等。

衛浴五金保養

  1. 養成開門開窗的習慣,保持浴室空氣暢通,乾濕分離是衛浴五金配件的保養方式。
  2. 掛件表面要經常用柔軟的全棉布和清水擦拭,以保證掛件亮麗的光澤,儘量不用洗潔液清洗,絕對不可使用有腐蝕性的酸鹼溶液。
  3. 油漆對掛件表面鍍層具有極大的腐蝕作用,切勿讓油漆沾到掛件上。
     

衛浴五金養護妙招:

  1. 使用清水洗凈,用100%純棉布擦乾掛件。
  2. 使用塗有肥皂或牙膏的濕抹布(100%純棉布)輕輕擦拭,然後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  3. 用溫和的液體清潔劑或無色的玻璃清潔劑輕輕擦拭,然後用清水清洗。


每隔三個月,可採用去污能力較強的蠟油,塗在乾淨的白棉布上,對整件產品進行徹底清潔,可適度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。

** 注意:請記得每次清洗完畢後,必須立即用清水清除全部清潔劑並用掛100%純棉布擦乾,否則可能在掛件表面出現水漬污垢。
五金掛件一般用在潮濕的衛浴環境中,很多產品還會直接接觸毛巾、內衣等物品,因此,防止生鏽是其最核心的問題。

TOP